close
丁斌煌
我目前是在社區擔負社區秘書,但感覺這一份工作並非久長之計,長處是上下時候固定,周休二日,缺點薪水不高、下班時候容易被住戶打攪,有時還會遇到出格的住戶,導致下班時間跟周末都一向感覺手機在響。 先前是有親戚在臺積電上班有問過我要不要幫我介紹功課員的工作,但當時剛找到此工作便婉拒他了,現在想來有些忏悔
若真的去職,計劃是請親戚幫我留意是不是有空白,守候日子先備考(約12月測驗),先前有準備告急備用金,若無太大破費應是足夠應付半年閣下。

之前的籌算是這份工作先做+準備處所特考,一年後若沒上榜就看親戚願不肯意再幫我介紹,否則就本身找一份非辦事性質的工作,但遇到出格的住戶後讓我有離職的動機。
想請01的列位先輩給些建議,感激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